旌旗

混过内🐠和欧美⭕,比较杂食,经常性掉入冷圈,属于爱他就要让他受的类型

【ABO】Alpha师兄毕业在即,我即将成为全组唯一的A①

【ABO】Alpha师兄毕业在即,我即将成为全组唯一的A①   

ABO架空背景,勿当真

——正文——

 

在全球病毒危机宣告解除的前一年,凯·哈弗茨顺利考取了和平区A区医科大学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由于病毒危机,没有线下面试的凯·哈弗茨凭借着优异的履历和Alpha性别优势,成功选到了一个大牛导师,跟他一起被收入他们课题组的据说还有一人,凯·哈弗茨没有打听,反正早晚也是要见面的,等入学了之后再认识也不迟。

 

成为硕士研究生的第一个学期,所有研一的学生被安排在了和平B区的分校区进修专业知识,凯·哈弗茨终于见到了他的同门,一个娇小可爱的Omega男孩,加维。对方有着一双小鹿斑比一般灵动的大眼睛,性格很腼腆,跟他说话的时候总是会紧张到咬嘴唇。哈弗茨自认为自己也不是什么外向的人,于是他们两个的交流仅限于沟通学习相关的事宜。

后来哈弗茨才知道,原来加维本科就是在和平A区医科大学读的,内向的一面仅他一个人可见,在他进组之前加维就已经在师兄师姐之间混熟了。

“……”这是哈弗茨得知真相后唯一的反应。

 

他们是一个大的课题组,另一位大导的两个学生全是凯的室友,哈兰德和格拉利什,据说他们的导师是一个很严苛的Alpha,虽然看起来像是个憨厚的老顽童,但其实是出了名的魔鬼导师。

但很幸运,他们两个有一个格外靠谱的beta师兄。

凯·哈弗茨不止一次表示羡慕,他也想要一个能事无巨细都能帮他解答处理的beta师兄,可惜据他了解,他们课题组马上就要迎来“除他一A,全员Omega”的和谐局面了。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他可不想一进组就成为那个被寄予厚望的独苗啊!

“这不好嘛?”格拉利什脸上浮现出刚刚哈弗茨看他们时一样的羡慕表情,“都是Omega诶!”

“!”

“?”

哈兰德和凯两面惊恐地望向口出惊人的格拉利什,一时间竟不知道该作何回答。

“咳咳……”哈弗茨揉了揉脸,“哥们还没做好在教研室大杀四方的准备。”

“那等你混熟了,可以把师兄师姐们介绍给我嘛?”格拉利什亮着他那双狗狗眼期待地望向哈弗茨,眼里的光芒闪到让哈弗茨开始怀疑自己。

他室友是认真的嘛?他不会是真的想在我们教研室开impart吧?

 

哈弗茨有一位一对一带他的Omega师兄,虽然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但是看头像应该是个二次元。

说话也挺中二的。

例如……

“师弟,不用着急课题的事,先享受读研期间最后的自由时光吧,导那边没什么要求,每周五六篇文献汇报就行了。”

每周五六篇……精读的文献汇报……

“师弟,会用SPSS嘛?不会用也没事,选选修课的时候选上吧,挂科率越高的课程才越有挑战欲不是吗?”

是……吧?你说是就是吧……

 

哈弗茨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灵肉分离了,他十分后悔当初听了师兄的建议,把所有他推荐的课程都选上了。

期末周的凌晨一点,是谁还在抓着头发补结课作业,哦,是我凯·即将被榨干的全组唯一的A·哈弗茨啊。

如果有人问他,有没有为了什么事奋不顾身过,哈弗茨能想到的大概也就只有为SPSS挑灯夜战的那几个不眠夜了。

 

其实对接师兄也没有哈弗茨预想的那么面目可憎啦。

见到一直隔着手机屏幕和他联络的布兰特师兄的时候,哈弗茨终于明白了他室友格拉利什羡慕他的点在哪里了。

漂亮……真是太漂亮了!

哈弗茨觉得自己那一瞬间所有的怨念都消失殆尽了,怎么说呢……用当时站在他身边的加维的原话形容就是……

“亲眼所见哈,布兰特师兄朝我们走过来的那几步的功夫,哈弗茨那满脸被上学期课程折磨出来的褶子立刻全都消失了,皮都展开啦!”

 

“呃,你是加维……那你是小凯?”布兰特看了看身材瘦小的加维,然后又面向另一旁明显透露着Alpha性征的哈弗茨。

“自我介绍一下哈,我是尤里安·布兰特,你们研二的师兄,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布兰特笑着说道,哈弗茨心里却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他脑子里全是布兰特笑起来时肉肉的粉白粉白的脸颊。

天呐,他的师兄居然是个这么漂亮的blonde,浑身上下都肉嘟嘟的,太可爱了!没想到他还有酒窝!

没有人能猜到他平静如水的面孔下掩藏的如此活络的内心戏,布兰特没注意到哈弗茨的异样,只是像他刚进组时师兄带他的那样,领着两个师弟在教研室里转了一圈,认识了认识课题组的成员和大型仪器,然后便带着他们认领自己的实验台和工位了。

 

进组第一天,整个课题组为了迎接新人,一起去餐厅占了张大桌子。

哈弗茨是第一次见到全组所有成员,社恐的他又开始想把自己整个塞进桌子下面遁地逃离。

“别紧张,小子。”布兰特坐在他的另一旁,在桌子下面拍了拍他的大腿,金色脑袋凑了过来,附在哈弗茨的耳边小声安慰道——他早就看穿了哈弗茨社恐的属性。“师兄师姐都很好,正常自我介绍就行。”

“OK。”哈弗茨有被抚慰道,心里好受了一些。

他跟加维一样,介绍了一下自己的本科毕设课题和家乡,然后在布兰特鼓励的目光下语气逐渐放松了下来。

“天呐,布兰特,你简直是捡到了个大便宜!”说话是梅森·芒特师兄,他也是研二的学生,一个棕色头发的甜心Omega,故意气鼓鼓地揶揄布兰特,“导儿不公平!我也想要个Alpha师弟帮我!”

哈弗茨感到有些尴尬,他看了一眼一旁的加维,担心师兄的无心之举会伤到对方,不过看样子他好像没太在意。

好在全组另一个Alpha(还没毕业版)——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师兄赶紧出面打破了尴尬气氛。

“芒特你说的可就不对了,哈佛茨怎么就是布兰特一个人的师弟了?在咱们组Alpha难道不是共享劳动力吗?”

芒特眨了眨眼,咬上吸管躲避大师兄的反问,也算是变相默认了这个事实。

大家心照不宣地朝着还一脸懵的新人哈弗茨偷笑,那阵仗看得哈弗茨一阵心里发毛。

天呐,可别再这样笑了!

这是什么看牛马人的目光……

 

午餐结束后,莱万师兄并没有和大家一起返回教研室。哈弗茨没明白师兄师姐们起哄的原因,站在一众Omega外围看他们调侃朝另一个方向走去的莱万。

“师兄是要回家么?”

见莱万走到一辆轿车前拉开车门,哈弗茨猜测地低头在布兰特耳边问道。

“是呀,师兄不住宿的,他已经结婚生小baby啦!”布兰特的双眼流露出满满的羡慕,语气里也全是感叹。

一旁的芒特凑过来继续补充,“师兄刚刚还说呢,他要赶紧回去做饭啦,要不然他们母子就要饿着了,天呐,这也太浪漫了吧,师兄真是个全能的好A,不仅要忙科研,还会做饭照顾嫂子孩子,上帝啊,什么时候我也能遇见一个这样的Alpha啊!”

布兰特架着靠在他身上仰天慨叹的芒特,一脸嫌弃地拖着对方走。

“你也不看看嫂子是谁,那可是当年全校校草级别的Omega,要算起来咱师兄只能是倒贴。”

哈弗茨的八卦之心被勾起来了,他不敢问师兄师姐,只能凑到加维身边小声打听。

“诶,师兄们说的是谁啊?”

加维转了转他的大眼珠,说,“莱万师兄的爱人么,马尔科·罗伊斯师兄……其实我不太了解啦,我大一的时候他刚好硕士毕业,好像是护理学院的,据说和咱们师兄本科就在一起了。”

“那他们结婚好多年了吧?”

“那倒好像也没有……”加维拖着下巴冥想,“应该也就是罗伊斯师兄毕业之后领的证吧,萨沙才刚一岁。”

“萨沙是……师兄的小孩?”哈弗茨觉得自己好像漏了很多八卦要恶补。

“嗯嗯,诶呀,忘了去年的时候你还没有师兄的ins,”加维吐了吐舌头,“总之师兄的爱情故事我也就只了解这么多啦,你要想再八卦可以问问布兰特师兄,他好像和罗伊斯师兄认识呢。”

“好吧。”哈弗茨望向前面正和芒特师兄拌嘴的金发Omega,感觉自己好像可以借此机会跟布兰特师兄拉近一步关系。


——tbc.


进组第一天晚上回来,格拉利什狗狗吐着舌头蹲在门口迎接凯小驴。

“哥们哥们,Omega师兄师姐怎么样,有没有适合狗狗我的呀?”星星眼ing……

“唔……你看加维怎么样?”认真思考后小驴给出答复。

“什么意思啊?”小狗不懂。

哈兰德:“6啊,哥们儿你是不是沦陷了啊?”

“没有!绝对没有!”小驴摇头否认。

哈兰德:“骗哥们可以,别把自己给骗了。”


评论(3)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