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旗

混过内🐠和欧美⭕,比较杂食,经常性掉入冷圈,属于爱他就要让他受的类型

【ABO】Alpha师兄毕业在即,我即将成为全组唯一的A③

【ABO】Alpha师兄毕业在即,我即将成为全组唯一的A③


ABO架空背景,勿当真


——正文——


“重大新闻!重大新闻!”加维推开宿舍屋门的时候,他的两个室友已经在床上躺平了。

嗅到八卦气息的贝林厄姆刷的坐了起来,手机丢到一旁,双手捂在嘴边,“快说快说!我已经准备好干翻CPU了!”

“咳嗯!”加维吊人胃口地干咳了两声,然后慢慢悠悠地走进宿舍把背包丢到座椅上,“我们教研室的德布劳内师兄,你们听说过吧。”

“年年一等奖学金,谁不认识啊!”菲利克斯也跟着坐了起来,来兴趣地探头望向宿舍中央的加维。

“他居然已经结婚啦!”

“什么?!”

三个人的宿舍爆发出此起彼伏的惊呼,根本不隔音的墙从隔壁传来哐哐的捶墙声,三个drama boy这才收敛了一些。

“天呐,加维,你从哪听说的?”贝林厄姆激动地趴在床边,恨不得开个直播让他男朋友也来听一听。哦忘了说,他的男朋友就是德布劳内的亲师弟,哈兰德,妈呀,这么劲爆的消息不知道他的男朋友知道没。

“就不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嘛?”加维坐下来得意地说,“今天晚上我走的晚,一出研究生院的大楼就看见了一辆黑色奥迪堵在门口,我刚想骂是谁这么没有素质,没看到禁止停车的标志嘛,副驾驶的车门就打开了。”

“然后呢?”

“德布劳内师兄刚想下车,就被拉了回去,天呐虽然看不清楚,但我敢保证,他们在kiss!”

“ooooh!!!”贝林厄姆十指握拳,抵住嘴唇尖叫。

“对方问师兄今晚回家吗?师兄说实验要做到很晚就不回了,然后转身就要走,你猜车里那人喊了句什么?”

“总不能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少儿不宜的话吧?”菲利克斯一副你懂得的表情。

“想什么呢!”加维挥了下手,“他开着车慢悠悠地追在师兄身后,声音低到我都快听不见了,不过我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

“他跟师兄说了句,你总是不回来住,晚上孩子都哄睡不着,要不明天我们搬到你宿舍去吧。”

“Oh my god!他们居然还有一个孩子!”贝林厄姆再次控制不住音量地惊呼出来,“那师兄怎么说?”

“呃,师兄翻了个白眼……”


莱万回到家的时候,屋子里一盏灯都没有亮,只需一秒他就瞬间清楚了情况,轻手轻脚地放下钥匙和电脑包,弯腰换好拖鞋,悄悄地打开了卧室的门。

果然,松软的双人床上安静地躺着一大一小——马尔科的胸口上趴着他们家的小肉团子,在浅黄色的毛毯下只露出一张肉嘟嘟的侧脸,粉嫩的小嘴巴还嗦着自己的小胖手,在睡梦中时不时地吧唧两下。

莱万的心脏被眼前的画面瞬间填满,名为幸福的愉悦感将他包裹。

他不由自主地掏出手机,把镜头对准睡得很踏实的母子俩,看着他们熟睡的模样,莱万被实验折磨了一天的心情瞬间变得平静下来。

点开ins,快速选中几张他满意的照片发了个动态,没过多久就收到了一堆点赞,莱万心满意足地又看了一会儿他拍的照片,然后把手机收回口袋里,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俯身在马尔科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真可爱,我的罗伊莎。”他抬起些身子来低头凝视爱人的睡颜,漂亮的蓝色眼睛里满是自然流淌出来的爱意。

手指轻轻曲起刮了马尔科脸颊一下,莱万依依不舍地站起身走出卧室,他小心翼翼地关上房门,然后快速换上一身家居服,系上围裙转身投入到厨房里忙碌起来。


“莱维?”

马尔科是在一阵香气的诱惑下醒过来的,他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抱着胸口前的肉团子,打着哈欠下床找了半天拖鞋。

一只手抱着萨沙,一只手揉着眼睛,马尔科脚步轻飘地聪卧室走了出来。

看到正在把烩菜端上桌的Alpha,马尔科歪歪的嘴角变得更上扬了。

他把小萨沙安置在儿童椅上,趁莱万还没注意到的时候闪身走进厨房,然后张开双臂从身后紧紧抱住他的Alpha。

感觉到一具温热的躯体紧贴在背后,莱万笑着停下手头的动作。

马尔科像小孩子一样,侧脸贴在莱万宽阔结实的后背上,双手圈着Alpha精壮的腰,身体左右摇摆着,莱万顺从地跟着他的节奏一起摆动,两个人就这样旁若无人的在厨房里享受静谧的拥抱。

“莱维,”马尔科小声呢喃般地叫着Alpha的爱称,蠕动的嘴唇一下一下触碰着Alpha的后背,似有若无的就像是一个个亲吻,“我好想你啊,下午我做了个噩梦,梦里有一只怪物一直在追着我跑,我抱着萨沙,怎么也跑不快,急得我都快哭了。”

“梦都是相反的,如果现实里真的出现了怪兽,那我一定会保护好你和萨沙的。”莱万轻声安慰道,陪马尔科一起幼稚地讨论着梦境里的虚幻。

“可是我在梦里喊了你好久哦,你都没有出现,我以为你不要我们了呢。”

“怎么可能,”莱万立刻转过头来,“我怎么可能不要你们,你们是我最亲最亲的家人,没有你和儿子,我的生命都不会完整了。”

马尔科抬头望向突然认真起来的莱万,看着对方急于表达自己真心的模样,刚刚还患得患失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

“是啊,梦都是相反的,我相信你,莱维,我相信你不管在哪个世界里都不会抛下我们,我们是一家人。”他放松下来,抬手圈住莱万的脖颈,微微挺起胸膛在莱万的嘴角落下一吻。

莱万怎么可能放过送上门来的甜头,赶紧搂住爱人的后背,深深吻住马尔科的双唇。

两人就这样在夜幕前忘我地拥吻在一起。

直到萨沙不满地用小肉手拍打起儿童椅的扶手,他们这才想起来就在萨沙面前,有一盘只能看得见闻得见但却够不到的儿童辅食。

“Sorry,亲爱的,我忘了咱们儿子了。”莱万不好意思地表示歉意,赶紧松手放开怀里的马尔科。

马尔科红着脸整理了下衣服,薄薄的嘴唇被亲得红润有光泽,“不是你的错,我也有份。”

他赶紧朝不停闹腾表示抗议的萨沙走去,在厨房门口停了一下,然后有些难以启齿地回头看向莱万。

“晚上,等萨沙睡着了,我们再继续。”



——tbc.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