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旗

混过内🐠和欧美⭕,比较杂食,经常性掉入冷圈,属于爱他就要让他受的类型

【ABO】Alpha师兄毕业在即,我即将成为全组唯一的A②

【ABO】Alpha师兄毕业在即,我即将成为全组唯一的A②


ABO架空背景,勿当真


——正文——


哈弗茨终于见到了哈兰德和格拉利什那位非常靠谱的beta师兄,凯文·德布劳内。

据不完全统计,这位博二的师兄已经手握9篇sci了,其中光一作就有五篇,堪称全教研室精神力和产出双双最为稳定的大神。

“跟着师兄干,不出半年我们毕业就不用愁了。”格拉利什一边打游戏摸鱼一边说,“师兄还有一篇论文没投,二作带上我,我给师兄当保镖当到他毕业!”

“做梦去吧!”加维抬手锤了格拉利什椅背一下,吓得对方失手死掉了游戏里的角色。

“师兄就算带你个二作,没有数据没有成果看你答辩怎么过!”

“那我就在台上跪着道歉跪着赢!”格拉利什抿紧嘴角双手握拳,一副忍辱负重釜底抽薪的表情。

“我看你想这些还是太早了。”德布劳内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这群科研小白的身后,手里端着一杯还在冒热气的咖啡。

“师兄。”刚刚还没个正型的四个人突然老实了起来,朝着德布劳内打招呼。

“师兄你怎么来这么早,”格拉利什自来熟地起身贴了过去,接过德布劳内手中的咖啡,“大早晨的喝咖啡,昨晚是不是又熬夜做实验了!”

德布劳内呛咳了一下,欲言又止,“唉,算是吧。”他抬起手摆了摆,一脸疲惫地叹了口气,抢过格拉利什手中的咖啡,慢慢悠悠地走进了里屋的办公室。

格拉利什一头雾水,转过头来朝向身后的三个人,“什么意思啊?什么叫算是吧?”

“那就是不是呗,”加维摊开手说,“这你还看不懂?师兄肯定是有什么事不想让咱们知道。”

“啊?!”格拉利什反应迟钝地张着嘴,最后露出一副天斗要塌下来了的夸张表情,“完了完了,我不是师兄最爱的狗狗了嘛?”

哈兰德实在是看不下去格拉利什这幅不值钱的样子,抬手扼住对方的脖子往身后一带,毫不客气地堵住对方的鬼哭狼嚎。

“别叫了!待会把师兄师姐嘛招惹来!”


什么时候最能提现出一个Alpha的重要性呢,哈弗茨想,理论上应该是搬耗材、打重蒸水的时候,但……他们组的Omega好像就没有一个弱的诶……

推着小推车跟在布兰特身后出来取实验耗材的哈弗茨突然意识到这一点。

布兰特比一般的Omega要高许多,看似柔软的手臂其实掩藏了结实的肌肉,呃……目测比他这个Alpha还要壮一点是怎么回事?

布兰特两手一提,五升的无水乙醇被他轻易拿捏,一手一桶游刃有余,而哈弗茨的车上仅是一些看似占地面积很大,实则根本没什么重量的移液枪头和EP管。

“……师兄,要不然咱们两个换换?”实在过意不去的哈弗茨提议道,身为Alpha的他,怎么能让Omega承担这些。

布兰特闻声扭过头来,金色的发丝在阳光下随风吹散在额前,映衬着他的肌肤更加白皙,哈弗茨有点看迷糊了眼。

“不用啦,”布兰特笑着说道,盛满的桶在他手里轻晃了两下,“别小瞧我嘛,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刚刚还陷入幻想的哈弗茨瞬间被布兰特拉回现实,好中二的台词,他满头黑线,实在是不知道布兰特师兄是如何做到在大庭广众之下面不改色地说出如此羞耻的台词。

“小凯,你太瘦了,”布兰特丝毫没有在意哈弗茨的冷场,健谈地开始和哈弗茨聊了起来,“你需要增肌,你看看哈兰德和格拉利什,好像能一拳打你十个哦。”

“……”哈弗茨感觉自己快要被师兄的话创死了,为什么好好的一个crush偏偏要张了嘴呀,哈弗茨好像瞬间移动回教研室,然后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土里。

“还有莱万师兄,你都没有看见过他打排球的样子,天呐,简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典范!你真应该多跟师兄练练……”

“师兄!”哈弗茨有些失态地喊了出来,“师兄,要不咱们聊点别的……”

“啊……”布兰特反射弧有些长的愣了一会儿,然后略微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小凯有对象了嘛?”


“喂,加维,”和布兰特搬完耗材回来之后,哈弗茨感觉筋疲力竭,他趴在工位上双腿转着转椅,神情呆滞地望向他都同门,“你有对象吗?”

正在喝咖啡的Omega一下子被呛得止不住咳嗽。

“什么嘛,直接问Omega有没有对象是很不礼貌的行为!”终于平复下来的加维胀红了脸,瞪大双眼大声斥责道。

“哦,那就是没有。”哈弗茨根本没有理会加维愤怒的喋喋不休,枕着手臂继续自言自语。

“那你猜布兰特师兄有没有对象啊。”

还没等到加维做出任何发言,一阵破门而入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有!”

从外面闯进来的格拉利什像只兴奋的狗狗,根本不在意自己是不是偷听了别人的聊天内容。

“刚刚我和哈兰德回来的时候,正好在楼梯间看到了布兰特师兄和一个高高壮壮的Alpha在一起。”

“呃,这说明不了什么吧?”哈弗茨表示质疑。

“那如果是在打情骂俏捏?”

“What's the fxxk?”哈弗茨瞬间满血复活,直接从座椅上站起来。

“哥们,relaxed,OK?”哈兰德拍了拍哈弗茨的后背,心想八字还没一撇呢,怎么一副被出轨了的表情。

“本科的时候布兰特师兄就很受欢迎。”一旁的加维仿佛看热闹不嫌事大一般,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火上浇油。“他和外科的格雷茨卡师兄好像暧昧了好久呢,不知道最后有没有在一起……”

“他一直都这么……open吗?”哈弗茨像是只泄了气的皮球,嗖的一下子士气又瘪了下来。

“还好吧,”加维杵着下巴回想,“师兄也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啦!”

哈弗茨的眼睛里又燃起了希望。

“他也就只跟长得又高又壮又帅的Alpha暧昧啦!”

咔嚓……哈弗茨好像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不行,今天晚上他就要去健身房举铁!


下午五点半,正是摸鱼的最佳时机,加维早早收拾好自己的背包,一边刷着手机一边等待着下班打卡的时间。

五……四……三……二……

“加维?”

教研室的屋门被推开,经常见不着人影的莱万突然出现在门口,目光巡视了一圈后,最终锁定了正在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的加维身上。

“你现在有空吗?”

“……有空。”咬咬牙,加维还是面带微笑地站了起来。

“那正好,过来帮我盯着马弗炉吧。”听见加维有空后,莱万赶紧松了口气,他抬手看了一眼手表,距离六点还剩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他得赶紧撤了。

口罩,手套,实验服快速脱下,莱万一边小跑着冲进里屋收拾自己的电脑包,一边朝外屋不情不愿换上实验服的加维喊道,“真是不好意思加维,麻烦你帮我盯到七点吧,我得赶紧回去了,不然你嫂子又该说我了。”

“好的师兄。”又被硬塞了口狗粮,加维吐了吐舌头,最底层人民没有话语权,他能怎么办。

“多谢啦!”莱万又恢复了春风得意的模样,果然实验催人老,爱情才能让人永葆青春。

加维在心里默默流泪,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才能轮到他啊!


——tbc.


灵感全都来自于我的读研日常!!!我就当日记流水账写了!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